前幾天在PCHOME建了一個news blog

本來想當英語的小台...

後來Heaven叫我搬到那裡發文

他會去看的

這點讓我很心動 哈

因為在這裡開了一年多

我的記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好像也沒什麼朋友來回應 呵呵

所以我就創了" Littledust's Gray Corner "

以後就在那裡抒發吧~my inner deep & gray corner

因為Heaven不會來這裡看,所以小抱怨一下

為什麼我沒在他的友台連結啊...

算哩

很多事千萬不要自己去做無謂的聯想

想太多不好唷

最後~

想在此跟今天有去參加11月11日健走日的人說~加油~

哈~~離題

是要跟常陪我聊廢話和倒垃圾的好人師父說一聲:

你老了一歲了@O@!

呃。。。不是啦

祝你生日快樂^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