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了這張專輯”李聖傑-收放自如”
竟然很驚喜的發現收錄了一首在多年前某動畫網站
因為214情人節推出的一個小小動畫flash ”關於情歌”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當時配合動畫帶出這首歌是蠻搞笑的。
隨文附上網址分享

分享網址:
(動畫版)
http://grm.cdn.hinet.net/xuite/a/c/8/6/10177229/blog_6685/dv/6459995/6459995.swf

(官方MV版)
http://blog.pixnet.net/samlee221/post/14292232


個人覺得動畫版的比較好看,MV版的前後是動畫,中間穿插李聖傑唱歌,但動畫部分有點粗糙。

這張專輯可以聽出李聖傑豐富的唱歌情感,每一首歌都蠻好聽的。
不過其中的一首”親愛的”,第一次聽覺得他這麼一個大帥哥,怎麼可以把一首情歌唱得那麼甜,哈~
不過再聽第二次,覺得大男人也是可以用這樣撒嬌的甜聲音向親愛的另一半撒嬌唷!撒嬌可不只是女人專用的。如果有男人肯在女人面前撒嬌,那他應該是對她有愛和信任感吧!(不包括小白臉= =")


很喜歡李聖傑的聲音:D
希望他能一直有好作品出現,雖然我不會花錢買流行樂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