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

Music is amazing!
把愛找回來August Rush is a miracle!
三月初就有這部片在手中了
可是一直沒看
喜愛音樂和浪漫片的人可以看看這一部
音樂很棒、劇情也很驚喜更帶奇蹟
很棒的一部片
不過,那位伊凡小男孩真的是音樂奇蹟
尤其是用手拍打吉他彈出的那首音樂真的很奇特但又很美妙!
喜愛吉他的人也可以瞧瞧這部片呢!
The music is around us.
All you have to do is LISTENING!


【中文片名】:把愛找回來
【英文片名】:August Rush
【北美上映日期】:2007/11/21
【台灣上映日期】:2008/01/18
【國 別】:美國
【類 型】:劇情、家庭
【導 演】:Kirsten Sheridan
【演 員】:佛瑞迪海默 Freddie Highmore(巧克力冒險工廠)、凱莉羅素 Keri Russell(不可能的任務3)、強納森雷斯梅爾 Jonathan Rhys-Meyers(不可能的任務3)、泰倫斯豪爾 Terrence Howard(衝擊效應)、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結婚糾察隊)

 

 

 


【簡 介】:一個性格不羈又充滿魅力的愛爾蘭吉他手路易斯和美麗深情的大提琴手萊拉,兩人在一個狂歡的場合中相遇,他們情意相投,而發生了一夜情,但是因為成長的背景讓他們無法長相廝守,被迫分開後,萊拉卻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
由於萊拉的父親對她期望很高,所以他相當不滿女兒的脫序行為,在一次的爭執中,萊拉跑進雨中發生車禍,她以為自己失去了小孩,卻沒想到她父親卻偷偷將這個嬰兒送進了孤兒院,他就在孤兒院長大直到11歲。
一個對音樂、對於聲音充滿了幻想和感動的小孩伊凡,他身邊的風聲、草聲、鳥叫蟲鳴都是他變成他心中的樂章,雖然社工人員要幫他找一個寄養家庭,但是他心中卻一直相信他的父母一定也在某處找尋他,他們一定會一家團圓。於是他決定逃離孤兒院,來到紐約,而他的音樂天份,讓人無法遺忘也無法不注意到伊凡的存在……
最後他站上紐約中央公園的「春季演奏會」上,那裡有成千上萬的人聆聽他的演奏,而他也相信他的父母也會隨著音樂出現在他的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