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星期好累~一直有辭職的念頭

直到前天看了日劇,如:工作狂等。。。

讓我注入了能量與感動。

不過,我還是把看完要好好工作不輕易辭職的心意,
改成了要為年底的考試拚了^^"

我期待自己有好成績,我想去台北過新生活,
去確認我未來一年的計畫和目標, 測試我的心力、心意、能力

去見見久未謀面的高中好友、Heaven等在台北的朋友

這是原動力吧 呵呵

所以明天又要報初等考了,這二次的機會我要好好把握住唷^O^

昨天回家,被媽咪訓了一頓,
她說這次再不考上我就完了,當下我馬上回答:好!(一定考上!)

說到就要做到,我唯一算優點的地方,所以要努力念書

心要定,意要堅。

一下班,所有的煩惱和疲累都要抛開

一下車,一進家門,我就是要快點休息,利用時間好好復習!

不要再花太多時間在網路上
(例如:現在在打BLOG就是要改進的..哈^^")

不過,有些心情收穫時,總想紀錄當下的心情,這也是當初開BLOG的心意啊!

今天無意間在MSN看到Heaven開了一個PCHOME的新聞台Blog

感覺跟一般的BLOG有些不同,比較像討論區的留言版,
當下我又浪費時間試玩了一下

(哈~改不掉的壞習慣)

不過,用起來不太順我的手耶>.<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ittledust

 

像這幾天被吵翻天的"賠錢貨"

我倒沒高漲的女性意識

但回台中後,我也是很八卦地去YAHOO字典查,
沒想到它竟然整個網頁移除掉=.="

蠻無言的.....
因為第一個用法"a money-losing proposition"是正確的呀!

只要第二個用法註明一下,
古代中國是有用來指"a girl, a daughter" 不就好了嗎..? 

 

古代的東西可以去討論,但無法抹煞吧@。@

但隨著時間女權的意識抬頭,時代可以去改變觀念,但不一定連從前的萬事萬物都推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