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領到錢了...

回來的路上好沮喪

超沮喪的..那麼累才比以前多五百元..

多一個人頭才多250耶...

那我該多把時間省出來念書了

有點激勵我的鬥志了

昨天在MSN跟Heaven說,我要加油~考上去台北煩你~我瘋了

他竟然歡迎耶..真是好講話的人

還是前提是考上比較難

所以加油啦

我應該不會辭職啦..因為我缺錢...真悲哀Q.Q

昨天收到帳單了..五千多元耶 嚇死我了>Q<

不要以為自己很敗家啦...光電費就二千一百多啦.....又加上考試的報名費800

所以買生活用品食物..才刷二千多..OK啦...

不過心還是淌血的.............

薪水連2萬都沒有耶.....................

我要加油..加油念書~~~工作盡本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