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下點雨,11點多要出發去福華吃尾牙耶!不希望下雨啦!穿雨衣可是超級不方便的!!!好加在要出發時沒下耶^^ 因為外套不透風又保暖,其實不會感到寒冷。
  從家裡出發騎到那裡大約30分鐘,好加在我沒迷路,哈!因為中港路天橋下的機車專用道,要繞一大圈,跟著一堆機車的後面騎就對啦!
  到了福華真的是找不到停車位,只好停在後面別家飯店旁的機車位了。門口遇到幾位同事一起到一樓大廳等,我打手機問老闆到了沒,他們竟然塞在路上還要去接另她妹妹,叫我們先去吃不用等了。
  福華的午餐算還好吧,我第一次吃飯店的Buffet所以無從比較。日式區有壽司、生魚片和沙拉吧,我其實蠻愛吃壽司的,但是它只有3~4種口味沒引起我的食慾,至於生魚片,母訓猶言在耳,所以沒想嚐試,只好轉戰台式料理,吃了一堆沒吃過的,來回吃了3大盤料理,外加一盤蛋糕西點和一杯現打果汁奶昔,就覺得蠻撐的,因為不愛吃冰淇淋所以也沒去吃看看。
  出發前有看一下網頁,這一頓一人要720元+10%的服務費耶,天價啦!!!所以,吃這個真是貴,又沒有那種近800元的質感,一堆同事的女生其實蠻浪費錢的,哈!不過一年一度尾牙咩!
  蠻可惜的,太晚訂位了,聽同事和姐姐說,僑園的很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