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中午騎著小黑要出去買金色的廣告顏料,怎知才騎出門口,它就不聽話的熄火了,跟它纏鬥了五分鐘。還是跟Nicole借車去買吧!

  下午2點下班,費力的牽著小黑到機車行,陽光還真是溫暖*0*老闆本來想幫我換火星塞看看,結果電線一接還是發不動。老闆說要花時間檢查後才知道,得 知我是住台中市,他說馬上幫我弄,要我等一會。這時,我只擔心一件事!我出門好像只帶幾百元耶!!!皮夾加上零錢包湊了六百元,不知道夠不夠用。
  老闆將整台車的椅座結構部分都拆了,一項一項很仔細的檢查他說是內部的高壓電線壞了要換,好加在不是底下的電盤壞掉,如果電盤壞掉需要花一千多元。  
  那高壓電線要多少呢?老闆說要九百元,心中警聲大作,但是我也忘了帶提款卡出門呀!只好跟老闆說我錢帶不夠耶,不過我在這附近上班。好加在機車行老闆跟我工作的老闆有認識,所以他說沒關係,我這幾天再拿去給他,我口中一直說明天下午2點左右下班一定拿過來。

  老闆是個老實的生意人吧!他待我的態度讓我這樣覺得,而且他也告訴我說機車真的是買三葉YAMAHA最好,光陽真的問題會比較多,他指著牆上一堆的獎牌告訴我,那很多都是賣三葉機車銷售量第一的獎牌@O@!

  修好後,老闆跟我說,以後如果這台小黑要大修的話,請千萬不要修哩!!那可是很不划算的,他說在檢查修理的過程中,他聽引擎聲就覺得小黑先天體質不 良,結構設計上有缺失。最後,他說因為他要記帳的關係,所以還是請我簽個名和留手機號碼,在25日前把錢送去給他就可以哩!

  修機車我都不敢殺價,因為相信專業,但也被佔了不少便宜是真的!小黑太常故障了!!!所以要挑個能信用的機車行真是要靠幸運以及搏感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