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girl

聖誕節有收到家長的禮物耶0.0”
一只手錶@O@~
心裡盤算著..該不該退回去呢>”<
不過蠻尷尬的是
回到家我一打開看到
先是驚喜
接著是莞爾一笑
因為..
手錶不會動耶 哈哈哈
新買的手錶都會指著十點十分唷
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那是代表微笑
這只手錶也是一直停留在十點十分呢
盒子上寫著2005
錶面上有某化粧品的品牌
我想應該是贈品吧
那..家長應該沒有破費吧...0.0”
可以安心收下吧..@@”
還好有記得寫聯絡本感謝家長
明天有機會再打電話親自道謝吧~
希望家長不要那麼客氣啦
考完試的我
一直沒有恢愎..
一直覺得悶悶的心情/0\
再讓自己悶二天就好>Q<
今天八點就下班哩~心情有好一點唷
或許
老天爺爺送來這隻微笑的手錶
要叫我活著就是要快樂^_______^
結果還沒揭曉
我無法預測什麼
但我想祝福自己*^O^*
不去管旁人的冷言冷語或無心的負面詞語了

==========================
後記:
隔天打給家長道謝
那位家長說~老師~如果你要用的話記得去換電池唷
(OS:哈哈哈^_______^ 原來真的是沒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