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來,又跑去萊爾富買麵包啊

我已經集到一個馬克杯了,可惜昨天去換,店長說換光了啦

因為上班的關係,本就已打算以後晚餐就以麵包果腹,

可以方便我左手拿著啃,右手拿著筆訂正作業,又可以收集到我們這一家的馬克杯唷~~

除了麵包外,也可以吃便當或者御飯糰

我前天吃了鮑魚沙拉口味的御飯糰,昨天中午吃了便當..很鹹,

剛才吃了韓國烤肉御飯糰^Q^"

一邊吃一邊看晨間新聞..又看到令人看到就厭惡的教長..

開會打瞌睡...還有挖鼻孔唷...

沒想到他竟然回答:鏡頭要一直拍我,難道我要三個半小時都不動嗎...?

這樣的回答跟小朋友做錯事亂找藉口有什麼二樣呢=.=?

明明重點在於你自己對自己的不敬重,試問公開場合你可以當眾挖鼻孔嗎=.=?

虧你還是一國之教長,如此不登大雅之堂的事,你也可以怪別人為什麼都拍你..

為什麼...他不快點下台呢??

會不會以後小朋友上課打瞌睡也會說,

教長也是開會在打瞌睡啊..我也在閉目養神唷


 

大家要小心吶~尤其有用棉花棒的人

昨天有人用大陸黑心棉花棒,竟然棉花頭掉在耳內卡住弄不出來

醫生說劣質棉花棒有可能是回收的棉花去做的,吸水後易脫落

棉花棒是醫療用品,所以要選擇有詳細說明和品質認證的

記者實地買到的黑心棉花棒一大罐十元倒出來後,

除了大小不一外,棉花頭還有泛黃和塑膠棒身歪曲折痕

真是恐怖又黑心的大陸貨啊...

想起前幾天看到美華泰的DM

最近 有人研發出紙軸環保的棉花棉唷

而且棉花頭造型還有很多種可供消費者的用途來選購

其中有一種棉花頭很大可能怕太小不舒服吧~

我用過棉花頭過小,放入耳內時超痛=.="

另外也有一個好Q唷~它是2節的,有的葫蘆型的感覺

(又不太像..恕我言拙辭窮..想像力不夠Q"Q)

感覺好像配合耳道構造,使用起來應該蠻舒適的吧!


 

等愛買吉安八點半開門後,想去血拼了..

雖然白痴的我..還是沒領到薪水

誰叫我五號時..老闆都說要給我了..

我的大嘴巴沒事幹嘛回說: 我電訪表還沒打完..

老闆聽完也縮手不拿給我了

害我現在覺得工作愈來愈晚..又想到沒拿到錢..就...

唉..誰叫我又忘了跟老闆說我打完電訪了...=.=

在MSN被一堆朋友罵白痴...不會先拿錢唷~"~...還有笑不停的Heaven...

不過說真的..還是工作項目都完成再拿薪水才會得心安理得咩..

但是每天都那麼晚下班..我是要怎麼打完電訪啊Q.Q???


 

前幾天的周六周日假日,我也是在家裡自怨自艾唷=.=+++

想著自己的悲哀...但是星期一..我突然想開了耶..

雖然我大都是有空就陪早點回家的小朋友下樓,

順便認識家長聊個天,只有遇不到的才打..

那..我審視自己的時間,其實星期一我是比較有時間的

我以前會顧慮還有小朋友在,覺得在他們面前打電訪不太好...

因為像是在跟家長聊八卦..

但是前天星期一時,到八點多,其實只還有3個小朋友還在寫作業,所以影響不大耶

所以啦..小姐我十月分要加油啦...要多利用時間打完..

與其在那裡唉聲嘆氣想辭職..不如就...好好想法子解決咩


 

不過,真的每次有辭職念頭都是因為管不動小朋友的心寒..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耶..明明長得蠻可愛清秀的小女生

竟然跟我放話:明明五分鐘就很久啊,老師你都跟媽媽亂說

試問,你還有4題數學還沒做,其他我還沒訂正,你是要如何在五分鐘內下樓讓媽媽接回家..

所以我當下當然馬上跟媽媽說情況..

明明颱風天媽媽要接你先回家,還拗在這裡完成

那就要好好完成..好好等我看完作業啊..

還一直在旁邊說: 都不看我的,好呀~我就慢慢拖你時間啊

真是心寒..別的小朋友家長也來了,他們也是有幾個會喊著先看他們的

但像他這樣放話的卻很少..

父母千萬不要太疼小孩啊..一看就知道寵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