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都還不錯,因為我都在聽歌^^

尤其是粱靜茹的歌,尤其是這首"暖暖",聽完心情真的好溫暖唷

歌名:暖暖

主唱人:梁靜茹

作曲:人工衛星 | 填詞:李焯雄 | 編曲:洪敬堯 | 監製:鍾成虎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回憶裡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濃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 就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另外還有一首歌也很好聽唷~也是梁靜茹的"寧夏"

寧夏 - 梁靜茹
     曲︰李正帆
     詞︰李正帆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那是個寧靜的夏天
   你來到寧夏的那一天

不過我手上的版本是李正帆女兒唱的Demo帶唷~抽獎抽到的 哈

也是很好聽呢!!!

而且有介紹這首歌的創作背景~給它小小感動了一下

最近超愛她的呵呵~~

中秋連假~昨天我玩了一天的online game =.="

今早又聽了一堆流行歌~~這樣算充實嗎~"~?

不過舒壓 哩~~昨天也報名了..

就讓自己再...快活二天吧~~~

前幾天收到高普考的成績單了,雖然沒上榜~但......

我看到我的希望署光了~要加油唷!!

話不要說太滿~但事情要動手去做唷

不要太在乎別人怎麼說自己~怎麼看自己~要自己追求自己想要的~知道嗎 呵呵

要很愛很愛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