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時..

輔導我的林老師說

我很適合當老師,因為我很有耐心去教小朋友,而且我不太生小朋友的氣...

其實因為我不怕小朋友吵,但老師們很怕,所以我上課時小朋友會吵的有時太大聲

實習結束了..準備考試沒考上

幸運地在烏日找到一個算半兼職的課輔老師工作

結果我覺得我又搞砸了..

因為我班級管理秩序太差

班上有二個小男生一直帶頭講話

我天天有作業要看..所以我大多拍個桌子或大聲斥責請他們不要講話

這二天,說講話的要扣點卡了..

結果其中一個竟不服氣地說,給你扣啊~我也不要點卡了

老闆很體諒我,她建議我罰抄寫功課,再請小朋友把抄寫功課拿給她檢查,她順便訓一訓

這樣地經歷下來..我想..我沒法子當學生怕的那種老師

只帶給其他安靜學生吵鬧的環境

或許我沒有那種特質..或許我沒有盡力去想辦法做好

但這幾天真得好難受耶..

我不想兇小朋友..但在不能打或體罰的狀況下

你只能給小朋友愛..

我想到一個不用兇就讓三年級小朋友嚇到不敢再作亂的方法

小朋友~來~老師兇~你們感受不到老師的愛~才一直吵的吼

以後吵的小朋友~來老師身邊~老師學志玲姐姐~給你們愛的抱抱吧

相信..那二位最吵的一定馬上噤聲 哈哈

下星期來試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