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浮躁

不過壓力比較小一點了

因為假日跟我同床而眠的呆呆姐說

最近都沒聽到我半夜發出吵人的怪聲了 哈哈

開始去上班啊..

唯一的損失是我聽不到侯文詠的廣播啦

雖說...網路廣播很發達哩...但是天天五點守候在收音機聽才有氣氛啊

快4月10日了..我要去領第一份工作被辭職的薪水

就那麼倒楣..工作了半個月剛好卡在2月底和3月初之間

所以被辭了...還要跑2次去領薪水

而且很苦命吶..試用期間一日才五百元QQ

每天早上11點到晚上最晚11點..終於擺脫了..雖然錢比我現在的第三份工作多一萬元

(PS..第2份工作是晚上兼職的,找到第三份時,我只做2日就落跑了,也沒去領錢,因為很不好意思:P)

但是除了課輔外,還要做很多打掃的工作,半個月下來,我只覺得我是清潔婦=.="

現在的工作只要我全心全力做課輔工作就好

煮點心和打掃工作等等雜事都有專人負責

而且上班時間最短4小時,最長7又半個小時

這是暫時性的工作,不才的我還是想考國家考試

教甄應該沒希望了吧..我老爸也是說如果我考過教甄筆試,還要面試

他心裡一定想說我鐵定會是被刷掉的那個

可悲的是,我自己心裡也是這樣想的 哈哈

奉勸現在的父母們啊

小朋友真的是要鼓舞的

你要他(她)好..就請多用正面讚賞的語氣

千萬別學我老爸,只要有一點小差錯就說我:撿角了(台語發音=沒路用的意思)

我慢慢開始把他對我的評語當耳邊風了

不然活著可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你會怕和你最親的人不但不太支持你,還會對你冷言冷語的那種恐懼心情

或者我真的活的不夠好,但是我不殺不搶不墮落沉淪

但年紀真的太大了 卻一事無成 也是個事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