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天的第一秒

小千千打手機給我祝福~驚喜^^

早上醒來~我姐打開我的門不情願地跟我說生日快樂

因為我跟她說我希望一覺醒來...

她要做到三件事

1 大聲說祝我生日快樂

2 送我兩個黑色提袋

3 幫我存錢到新竹商銀

結果..只做到1,2

以前研究所的室友玉珊也傳來生日祝福的簡訊

瑋君和玉珊都是室友不是同學唷

可是都在我不是學生的時期

為了幫助我...都寄了一箱的書來幫助我

真是幸福能遇到她們兩個QQ~

昨晚說今天要做的事

我只做了一件..就是去家樂福血拼

其他時間在整理我可靠的外接硬碟

我想要重新分割

有的東西用不到了

燒成光碟存著.不要再浪費空間了...

可是...

我血拼回來時..

忘記我之前把檔案亂存在哪了

所以珍貴的照片全部不小心砍光了

妹妹摸著我的頭..說著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也對啦

以後多拍點照片吧

11點多時

妹妹傳了一個俏皮簡訊祝我生日快樂唷..呵呵..

被人祝福是很感動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