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曉書:「只要我內心有一種把握,就會有一種堅定。」

這是我讀過王曉書小姐的電子報後

一句打動我的話

準備考試時,多看到一句勉勵的話,就好像多了一分巨大的力量

一直很佩服她 自信又美麗的女子

我曾經當過二位聽障小朋友的家教長達四年多

能像王曉書那麼有成就的聽障人士並不是很多

希望那兩位小天使能夠過得快樂、幸福成長

有空我也該提筆捎封信給她們二個小可愛哩..

其中一個還認我做乾媽...我真是不盡職..

乾女兒..做媽的我..為了你..我要再加把勁拼了

不知快上國中後..妳會不會把我忘了..

當你國小畢業時..我有沒有可能去參加你的畢業典禮呢?

呵呵..還真有做媽的綺想呢..哈哈

青春期的女孩..應該不會像國小階段那個愛撒嬌、愛抱抱的可愛小天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