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離開中友後

按照原計劃出發去台中國立圖書館

變好多唷..尤其是大門口好寬敞@O@

一眼就看到地下自習室的入口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地下室的感覺..而且光線覺得不太亮..

重點是..明明都是賀眾牌的飲水機..怎麼會比清大和南圖的還難喝好多QQ"

我..以後還是去南圖好了..位於三樓..水又好喝^Q^

我快把公民看完啦..今天下午拼到第五章了..呵呵^^~

有進度就好..還有二個月..我一定可以的...要有自信..要有決心..

成功就是我的..勢在必得^__________^

我想要過 自己想要的生活...^^

想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想快點學會開車車..到處趴趴走..^^

最好有好友成伴...因為我只會跟家人吵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