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樓下還是在打地磚好吵

十點多出發去南圖

本以為會不會沒有人在K書中心念書

沒想到每一間都坐了半滿呢

看來台中很多人在準備考試吧/.\

我也要好好加油努力啦

書看到1點半時,就想想趴著睡一下好哩

二點起來精神還不錯,就一直念到3點..

想想肚子也餓了..回去吃點東西好了

回家途中順道去看了一間文具店

竟然有賣在新竹實習時,和小絜妹妹一起去買的串珠小飾品DIY

而且價格還便宜了一點呢!


 

今天晚上心情有點小番\./

也跟姐吵了一點點

如果我是神經病我幹嘛幫你處理卡債..哼

不管你了..你要不要念書是你的事

我要過自己的生活嚕^Q^~

反正我又不是你姐

不用管你的事了

直接跟媽咪報告就好了

你也直接跟媽咪交待就好了

以為我愛雞婆啊

哼哼哼

超不爽

從明天好了..因為下午回來衝動洗了一大缸的衣服還沒晒=.=

我不煮飯了..不洗碗也不晒衣服..更不要掃地拖地了

等我心情好再說..哼哼哼

我要自己把冷凍飯吃光光..哼哼哼

你要吃自己去買

對你好,還罵我神經病

我快受不了了@O@~~~

誰來救救我啊......

就是我自己啦...........讓自己活得自在點好嗎

笨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