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氣了一整天

生氣+雞婆+挫折..一堆亂七八糟的情緒

我竟然掉淚了..我還不夠堅強..情緒管理不好

情緒一掉到谷底就只會掉淚...不過還好沒有悲傷到大哭

流流淚對身體的情緒的抗壓也是一種不錯的管道吧

或者...早早睡著...

隔天起床..又是新的情緒開始


 

我決定不雞婆了^Q^~心情平靜哩

不過不主動並不代表不出擊

我還是要當抓耙子

我還是會把看到的事跟媽咪報告

雖然今天下午我沮喪到掉淚

可是我馬上打電話回去跟媽咪打小報告和幫忙的進度

也跟媽咪說了我的立場


 

為什麼還是會雞婆察看狀況呢?

那就自私一點這樣想好了

我很急啊..我急著拿回我的小朋友...=.=+++

這幾天已經幫到自己現在能力的範圍啊

問題的主人不太情願就不要再幫下去啊

除非她自己開口啊

都跟她談了..還找一堆藉口(雖然她認為不是藉口,但我聽來就是)

找她溝通啊..我有挖好大一條溝唷

可是她那頭堵住了耶...我一直挖好像也挖不通

只好請媽咪當通樂啦..(媽咪..抱歉..好爛的比喻唷QQ")


 

親愛的琦琦小姐...要加油.........

只有二個月多一點點日子了唷

機會就在如何運用這二個月的時間


 

對了..昨天雖然處理事情很氣..

不過啊..我還是順道去金石堂買了我一直擔心要不要買的書

在書店看啊翻啊..還是買了另一版本的書來閱讀

我不放心啊..QQ~只讀一種版本..

長那麼大..第一次是為了研究所考試

這次是為了自己..要更拼才行


 

Dear Catherine, 很想跟你說我已經wake up了

雖然你現在理都不理我

但我還好耶..反正你以前也大多時間都對我不理不睬的


 

如果大家都不理我了..

要樂觀想...我可以自由自在地掌握我的時間了^Q^~

真是..夠阿Q的了.....=.="

人不阿Q一點...不讓自己快樂一點...

活著會很痛苦的...


 

所以心念一轉...正向去想..

心就靜了...氣也消啊

書們~~我來嚕^_____^ (很懷念的大笑臉--我最愛的人愛打的大笑臉...)

我要活得快快樂樂的...才可以看到他也過得快快樂樂的

不打了...真想哭/.\


 

P.S.

昨天在金石堂一瞄到...30雜誌的封面是侯文詠...又送吳若權的這本書「其實,我這麼努力!」

一年多前在研究所時的校內書店看到好感動...(雖然感動到我但..還是沒努力畢業)

而且一本打折了還是2百多..

我除了侯文詠的書一出版就買之外..我不太想買其他的書

所以當下,手就快速拿起..轉身結帳去^Q^~

這二天唯一一件讓我想到就覺得蠻快樂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