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好幾天...打算今天出去走走領來店禮

跟我預期的一樣..的確出現人潮了...一到SOGO附近就有車潮塞在路口了

我不太順利的找到一個停車位


 

一進SOGO...好多人啊

走著手扶梯到17樓時就開始排隊了...跟之前購物袋真是天壤之別啊..領來店禮是在18F耶@@"

SOGO很差..沒有做出明確的動線標示

在17F只出現一位工作人員舉起指示牌告知大家來店禮排隊方向

相比之下,中友百貨好太多了

中友知道週年慶會有卡友蜂擁而至..規劃出整大區的來店禮領取區

而且是讓每一台過卡機前面是好幾條直線在排隊

但SOGO不是..全部都只有一條直線

這種情形跟新竹SOGO一樣,但新竹SOGO好太多了

因為它有有粗線和小柱子畫出領取排隊的動線

只要你一上13F就知道要從那裡開始進去排隊


 

沒有像台中SOGO有夠差的

明明我就是坐手扶梯經由工作人員指示的

結果到18F時,出現了二大排..我這排還被另一排的女人說

你們那排都排錯算插隊

乍聽有點給它火耶..明明就有工作人員指示

從手扶梯一路上來的就不遵守規定

你從不知哪裡出來的就是正確排隊嗎?

誰規定的啊?從箱型梯出來的只算是直達吧

明明是SOGO自己沒規劃動線

說真的..只要能走到領來店禮區就對啦

隊伍是大家自然而然有禮貌形成的


 

一直排到中間時,突然有位工作人員小姐在轉彎區說

抱歉!從這裡要變成一排才可以領

聽到..真=.=+

結果大家都很自動要排成一排

我也默默跟進..還讓了好幾位女士

結果我正要拼一排時,本來會排到我後面的那個女人

竟然趕緊走到我前面說我應該排後面..

乍聽我很叱之以鼻..不過想想...哼..不想跟她一般見識...

我只為了一個小小來店禮要拿回家去放衣物用

不用為這點小事跟你吵..我就為她的行為感到好笑..

我心念一轉..感覺等待的煩念感消失了

我的EQ有獲得增長啦^Q^


 

不過,更讓我覺得好好笑的在後頭

因為排太長了..隊伍像一條長蛇..蜿蜒在文化會館大廳內..繞了好幾個彎

突然,有二位女士出現在隊伍中間,我個人認為她們二位是訝於怎麼那麼多人

只是佇在隊伍旁邊觀察一下隊伍的動線吧了..

結果,我前面那位自以為正義的女人..唉..

竟然硬口氣的跟她們說,你們不要插隊要從後面排

那二位女士一聽到還有點嚇到,要走時還說了一聲:奇怪

我前面那位女人啊..還很不高興地說..有什麼好奇怪

哈哈..我在心裡覺得好好笑

從側面觀察..這個女人看起來面帶兇貌

我千萬不要像她一樣為了小事壞了自己的容貌啊


 

終於領到了..趁坐手扶梯下去時..低頭瞄了一下這個12格分格盒

乍看材質好差呢QQ~不過..我在台中都沒有衣櫃..所以還是有用啦^^~

一回到家..煮好午餐吃飽

果然不出我所然..Made in China..就算啦..還掉了一個扣子..哈哈

一點都不想再去SOGO換新的啦..他們工作人員也太辛苦了

做主管的頭頭真該面壁檢討才是..所以不要再去給工作人員找苦差事做了

搞不好下午趕去..限量一萬2千個已經換完了呢..再叫我跑一趟我會瘋哩


 

又告一段落啦..期待中友百貨第二波的來店禮啦..^^

因為雖然中友人潮更恐怖..但是中友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而且我在中友沒遇過像今天遇到的這種女人..哈哈

不過...她可能也是以自己的利益當出發點吧

想想她自己花那麼多時間排..還要被拼一隊..又幻想有人要插她的隊

可是為何要想那麼多呢?只要第一天早上去的人一定領的到啊

人啊..活著還是要樂觀點..才會快活啊...小事千萬不要計較啊..(自己也要努力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