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在意很多事...

現在..
開始學習對很多事不在意
只在意該在意的
不再守在電腦前等著MSN的回應
在網路上傷害過一些人
也被一些人傷害過
那都過去了~~~
如果真的有朋友要找,他(她)一定會打手機給我的。
如果不打,就表示沒什麼事要聯絡呀!

所以,一大早起床準備上班前的時刻。
一吃完早餐,我就開MSN改狀態:
少上MSN了,有事請寄e-mail,必回或打手機(多打幾通就會回call)
下星期吧~本來想今天去直營門市改成688的
但是下班時,順道去愛買買了一些日常用品,不想大包小包地去門市升級成3G門號

前幾天,近晚餐時刻...
弟弟竟然在蒸包子,以為他是因為肚子餓
沒想到是要家教所以順便當晚餐
跟他說,以後要家教時提早跟我說,我會提早煮晚餐給他吃的。
像今天四點多時,他就有跟我說啦!
我煮的晚餐蠻豐的唷:P
有四季豆炒蟹肉塊、榨菜炒肉絲、黃金玉米火腿飩餛湯、糙米蛋炒飯以及海鮮麵。

此刻心情很好唷^.^
凡事不要太在意
凡事不要計較太多
也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想
朋友應該是可以體諒的
不然怎麼叫朋友呢?
是吧^_____^
 
------------------------------
後記:

我太看得起自己啦~
過完年~本姑娘完全破功了= =”
我還是那位長不大~斤斤計較的幼稚女人/0\
無奈中~~~

2008.2.12 A.M. 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