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M無痕掛鉤組17件:299元-原價是要379元,會員折扣價只要299元唷!但我不知道買這做什麼..只是覺得便宜..想去血拚= ="

DSCN3193

DSCN3195

 

 

2. 鍋燒雞絲麵4小包*6大盒:189元。這個真的便宜,比大賣場便宜,但是也太大包了,總共24小包..好加在可以放一年。

DSCN3207

DSCN3208 DSCN3210 DSCN3212 DSCN3252 DSCN3254 DSCN3255

 

 

3. KEN'S凱撒沙拉醬946ml:159元-因為家裡有媽咪拿來一堆大大顆的紅椒,也是為了買這個做沙拉沾醬,阿姐才答應跟我一起去Costco採買。

DSCN3202 DSCN3200 DSCN3205

 

4. 奇比樂起司餅乾:125元-這是第二次買了,小朋友都很愛吃,一下子被換光光。在賣場看到有先生一次買一箱!!!再買一次,這次要記得請Anna,讓她懷念家鄉味~出產地是菲律賓 (尷尬了!上星期還跟Anna說是美國進口的...這次血拚拍照才發現是她的家鄉...無言中..)

 DSCN3232

DSCN3230DSCN3233 DSCN3234

 DSCN3261

 

5. 六張犁鮮肉大肉包15粒:119元-這次血拚的新鮮貨,一顆平均才快8元耶!這樣早餐又更省錢了$.$。它有姐妹品唷~有饅頭精選組合也是一樣的數量和價錢,下次去Costco要買姐妹品回來啃當早餐!(另外,也有另一種是養生穀類饅頭比較貴一點,一顆平均11元左右。)

  

 

 

PS..蒸好的六張犁鮮肉包寫真集 (點進去就對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