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擁有自己房間的人來說,衣櫃是基本配備之一
但對於寄住在姐房間的我來說,打從心裡好想要有一個衣櫃
一個小小的直立式的就好~因為這樣才會抽高不占空間
但她反對..所以我不敢跟爸要.......

今晚,弟的高中同學要結婚,原本租房子內的傢俱不要了
爸去載回來..竟然有一個小衣櫃..(心裡很想要..但有人臉開始變臭了)
媽看到我把衣服摺疊放在床旁的情形,她問爸搬回來的衣櫃可以放姐房間嗎?
爸進房間看了一下,馬上說可以耶(興奮!!!)

雖然看起來不大台,但真的可以放很多衣服唷!!
為了讓它的抽屜更堅固,爸還黏白膠做加強措施,臨走前吩咐我明天之後才可以用.
心情有點五味雜陳...
為什麼同樣是父母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房間,我卻要跟姐姐擠...哈
但轉念一想
大四時剛搬到這個住所時,因為是第一個搬進來的吧
所以,現在妹妹住的套房是我住的
曾經享福過就好吧!?
不滿意現狀~就要靠自己的雙手去改造
心~要多努力多忍耐
不滿只會得到一事無成的

明天要整理一下環境嚕~應該可以清出很多空間吧!
媽咪買了一小箱的蕃茄來唷~
明天開始去上班前都要洗一碗帶去當晚餐吃~來個蕃茄晚餐大瘦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