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們都還不懂得,怎樣的愛情才叫做完美
於是,我們開始挑剔對方的缺點,再加上一句"我是為妳好"

也許,我們都還沒學會, 怎樣的擁抱才叫做永遠
於是,一個不小心抱得太緊,愛情就這麼碎了...

也許,我們都還不清楚,怎樣的語言才叫做溝通
於是,話一說的太快就成了彼此的傷害 ...

也許,我們都還不知道,怎樣的努力才叫做付出
於是,我們開始在乎,誰愛誰 多一點 ...

也許,
天會下雨,但,我只想與妳共撐一把傘 ...

我會站在同一個地方一直等妳 ...
不管妳會不會來 ...
 

 

不讓自己換個方式過活?
也許聽到許多當妳心情不好的時候

當妳心情不好的時候,
為什麼不出去走一走?
也許和許多陌生人擦身而過
也許妳會找到一點意外的溫柔

當妳心情不好的時候,
為什麼不同的聲音
也許妳會得到一點意外的收穫

曾經走過的,就不必再回頭
曾經擁有的,也不必怕失落
抬頭是星光燦爛的天空
腳下是各種方向的軌道
我們只是宇宙上打轉的星球
在每個可能相遇的時候分手
在每個 可能遠離的時候回頭

當妳心情不好的時候,
為什麼不出去走一走?
陽光的道路會越來越溫暖
妳的心會被風吹的膨脹

當妳心情不好的時候,
為什麼不讓自己換個方式過活?
狹窄的空間會越來越開闊
妳的心靈會得到舒展
 

 

她當我存在的

一名女侍正在幫一對夫婦和他們的小男孩點菜。

她是經驗豐富的老手,從不會對客人出言不遜,
但是她會不徐不緩地以無畏的眼神來表達對客人的不屑。

這對夫婦點菜的時候,女侍靜靜聆聽,
並緩緩地在單子上記下什麼要換成什麼,哪種汁要換成哪種醬。

終於輪到男孩點菜的時候,他以害怕的口吻說:我要一條熱狗--
這時,他的父母同時喊道:不准吃熱狗!
他母親又說:給他蔥煮馬鈴薯,牛肉,兩樣蔬菜,還有麵包捲

女侍對這位母親的話置之不理,從容地對小男孩說:你的熱狗上要加什麼?

小男孩臉上頓時閃現出驚訝的笑容。
蕃茄醬,我要加很多蕃茄醬,還有再請給我一杯牛奶。

女侍邊走邊說:馬上送到。

他父母尷尬得沉默不語。

小男孩目送女侍離去候,轉過頭來驚喜交加地對父母說:
看到了嘛!她當我存在的!她當我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