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高興有你這樣好的朋友

⊙ o ⊙
很高興有你這樣好的知心


_我很榮幸我可以在你失意時


*^
^* 陪著你一起難過


^ O ^
我很榮幸我可以在你生氣時


-___-
陪著你一起生氣


‵▽′
我很榮幸我可以在你哭泣時


ˇ
︿ˇ 陪著你一起哭泣


^ v ^
我很榮幸我可以在你有難時


U__U
陪著你一起解決


^
^ 我很榮幸


^▽^
此生  我們是如此好的朋友


^
^ 儘管世事極多變遷


^◇^
儘管世俗眼光飄淺


>__<
儘管人生路程顛簸


→_→
儘管今後匆匆一別

>
< 我們是如此好的朋友


( *>.<* )
我感謝上蒼

# ^.^ #
給了我...你 


^
︿^ 一個這麼好的朋友


o 一個這麼好的知己


∪.∪
我想我不必把這些話說的這麼抽象


QoQ
其實簡簡單單的


^
^ 我只想說一句


T__T
謝謝 我的好朋友 好知己


*^
^* 因為有你 我的人生過的更加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