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豆腐人的新活動開始,我都沒再去萊爾富
剛出門去萊爾富繳信用卡費用
久違的店員看到我跟我說聲hi~
我問起豆腐人的新活動,她笑著說都要結束了你才來
她說下一批的活動也是豆腐人,只是下次是送公仔
我也笑著回答她,公仔我沒興趣
在這裡要感謝人最好的師父>Q<
因為他幫我收集到二個豆腐人的碗了
而自己很想要卻一點行動都沒有


我的生活態度已經懶散快一個月了 唉 
(真的要算的話,應該是從被研究所退學起..好幾年了吧..)
要加油吶~~~
考期將近,時間只剩下不到三個月了
為自己的人生奮鬥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