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挫折唷
上班的瑣事,連續的出包
今天~唉..家長說小朋友嫌我不夠兇
現在小朋友那麼欠罵唷!?
罵人是要花力氣的耶..下班回到家聲音都沒了
安親班老師刻板印象=兇巴巴
我只當了一個眾人欺負叫不動小朋友的沒用老師
然後就變身成吼到整棟安親班都聽到我聲音的兇巴巴老師= =
家長說:老師我允許你可以打我小朋友"一下",而且這"一下"不可以造成小朋友心靈上永久的傷害唷!
試問:那個"一下"我敢打下去嗎= =?

這二天找了一堆心情健康文章
BLOG上貼了一堆
我有在拯救自己的心情..QQ
找人聊好像效果不大
因為找不到最佳對象~會激勵的朋友
好想念舞唷~當媽媽後的她幾乎不上MSN了...
應該是被小朋友黏到分身乏術了吧!
今晚要下班前,同事Wendy的小孩有來,才四歲的可愛小男生^^
一起騎回家時,叫他要抱緊媽媽,這樣他不會冷,媽媽也很溫暖唷!
他真的就緊緊抱著媽咪,Wendy也笑著抱著小寶貝.
在一旁看著她們母子的互動真令人羨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