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前幾天剛在網路開站的寶雅魔力購寄來的貨品,因為適逢剛開站滿599免運費又送一隻動物造型伸縮筆鑰匙圈,滿699加送千元旅遊折價券。不過一拆箱,奇怪訂的雪平鍋沒看到,竟出現一瓶潤髮乳- -"就如同師父說的,這二樣東西很難想像在一起,哈哈

(※動物造型伸縮筆鑰匙圈寫真集※)


  瞄了一下商品條碼,二個貨品的條碼號前後二段很相似,可能就是這樣造成包裝員和理貨員弄錯了吧!小小抱怨一下,貨品明細單上也沒包裝員或理貨員的蓋章或簽名以示負責,不過箱內的貨品都排放蠻整齊的。這次主要是為了雪平鍋說,不然寶雅也有實體通路!

  話說,那天網站開幕雖然下訂單刷了卡買了一小堆生活用品,想說訂看看,看它的服務品質。但我還是忍不住實體店買額送小東西的誘惑,想說剛好也要去SOGO領冷水壼組,領完就又去寶雅大墩店買了近一千元。一包雀巢咖啡25包,有法式牛奶/義式焦糖口味,滿299送夾心杯,而且還是去年2007年活動送的杯子,所以杯子的外包裝紙箱有點黃黃舊舊的,杯子有點小,比一般馬克杯小很多,只是造型還蠻新奇的,敗家女的我買了三大包。還買了好自在新出品的衛生棉,一組3包169元,外包裝採夾鍊袋的方式唷,而且滿299元送手提包,是粉藍色的耶!又敗下去二組了...不過,DM中的照片看起來滿好看的,拿到手就整個小失望,而且還made in China生平第一次把新新的手提包丟進洗衣機洗,不知為什麼總覺得洗乾淨了才會想去用

  最後,再小抱怨一下,當天本來有保養新品20ML,29元加購,一到店內廣播也有說,但是結帳後憑發票要加購,小姐竟說貨還沒到!太晚去賣光,太早去抱歉貨還沒到,效率感覺有點扣分
  
  魔力購網站除了沒把我的雪平鍋送來之外,整體感覺還不錯。價錢跟實體店一樣,偶爾才去寶雅的我,每次去也是花近一千元,所以在網路上能買到又剛好免運費(試賣滿一週後,以後滿900元免運)。唯一小缺點是,實體店滿額送小禮物的活動在網路上可是沒有的唷!但是在魔力購網站買東西會有滿額小贈品和魔力點數積點換20元現金的抵用券的活動,所以也不無小補囉!

       等雪平鍋退換貨事情處理好,再用nikon相機拍些照片上來,退換貨事件沒處理好,箱內的東西我都不敢動。有小熊造型的香氛包,買的時候我都沒注意到,收到時看到外包裝上有小圖示,感覺很可愛。還有布希小餅乾,那到底是什麼點心啊,真想拆開來品嚐!(難怪一直沒法減重下來,不過昨天早上值班時,遇到小禛媽媽,她說我變瘦了那小洋爸爸怎麼說我胖了呢?真是羅生門啊)還有買了一支鍺離子拆疊梳子,準備要放在外出包包中,才不會出門都沒帶梳子,任用頭髮自然亂,哈
  
  星期六下午的客服電話沒人接,只好在網站留言給客服信箱,看來要明天星期一上班才有回應吧!

※魔力購敗家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