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莫名憤怒!
不希望有人跟我說話,火氣會噴到對方身上!

早上看了露露通,有二個買家又訂了西雅圖即品拿鐵。於是,打算去丹比拿香草冷凍蛋糕後,再去Costco買3箱咖啡,2箱賣掉,1箱預售或留著自己喝。
但沒想到,天不從我願。去丹比時,小姐說中午12點後才會進貨,現在沒得拿蛋糕。不過,小姐人很客氣,叫我先留電話,貨一到,她就會跟我聯絡通知我來拿。
下一站Costco,我推了車悠閒的搬了3箱西雅圖即品拿鐵,還有計畫中要當早餐或晚餐的桂格Quaker綜合燕麥即食包,沒想到要結帳時,小姐跟我說一張會員卡只能買1箱,其他2箱要照原價買。我心裡想,上周六我一口氣買3箱就可以,想必最近很多人搶購吧,我當下馬上當澳客說:那其他2箱可以不買嗎?小姐回答可以。所以,我只抱著一箱桂格Quaker綜合燕麥和一箱西雅圖即品拿鐵回家。


跟昨天買的燕麥一起Post上來,我搶購到2盒,所以剛好一盒給媽咪當母親節禮物,另一盒給爸爸當生日禮物。今天結帳時也聽到有人問起還有賣桂格燕麥片嗎?小姐回答顧客今天沒買!?什麼時候會進貨請去服務台問。


桂格Quaker天然燕麥片2袋/盒(1盒4080g):309元
(正面照/側面照<有可以手提的地方唷!>,紙箱上有標示2大袋,100份量,4.08KG)

(封口處:有原文的食用方式及營養標示)




開箱照:一盒內含二大袋


昨天買回來後,看到盒上的食用方法是要煮4-5分鐘,微波爐只要1分鐘,那媽咪怎麼說可以直接泡!???上網查了一下,有人說是生麥片,如果直接泡熱水沒煮,口感會生生的不好吃,也有人提到可以泡半小時就很好吃了,而且還說如果便便不順,吃了以後可以大很多耶!

所以,今天我才會另外採買這個立即可食用的小包裝,不過價格硬生生貴了很多,但換算下來一餐只花不到10元,又能得到便便順暢的健康,就抬回來了。而且包裝上說有混加楓糖和黑糖耶!

我的營養早晚餐-桂格Quaker綜合燕麥43g*40小包/盒(1盒1.72kg):319元

(封口處:有圖解的食用方式,這款是即食的,所以可以直接沖熱水吃)

(背面照)



過期日時:2009/09/06,看來可以慢慢吃


開箱照:有40小包,是用紙袋裝的,感覺比Swiss Miss的包裝還薄,Swiss Miss內層有加鋁箔。



看來明天要再跑一次了,這周幾乎天天跑好市多,而且我都沒看書,上班也對小朋友兇。
星期一時老闆叫我考慮要不要接下學期,現在想想,我還是做完這學期好了,不然,等一答應,自己被小朋友煩到很生氣時又想辭職,又在那裡痛不欲生。

還有二個月,千萬別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