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為買了這期待價的ZIPLOC保鮮夾鍵袋,以及買小朋友愛吃的起司餅,無奈竟然沒找到,難道缺貨了嗎!?改買了奶概多起司餅,要獎勵有考95分以上的小朋友。

這次純粹就是覺得折價品很便宜,而且也另外買了36入的小餐包,要獎勵這次二位考第四名的小朋友,其他二位考第一名和第三名的用上次買的鮪魚罐頭餅乾獎勵吧!所以我很貼心的買了這個夾鍵袋,讓那二位分餐包的小朋友有袋子可以裝,但是好像只能裝十來個。拿去安親班時,她倆很大方請了班上其他小朋友,就是不請我這個Teacher,還說叫我吃奶概多就會飽啊,又好吃啊!真是令人心寒的小朋友!真想念當實習老師的日子!在學校真的比較受人尊重,在安親班的工作只有"心寒"二字可以形容,有功勞是應該的,小朋友功課差是安親班老師帶不好,學校老師完全沒錯!

1. Costco-ZIPLOC保鮮夾鍵袋(38入*4盒):255元.

DSCN3411

 

DSCN3414 

 

DSCN3416

DSCN3417

 

DSCN3427

DSCN3430 DSCN3432

DSCN3434

 

2 奶概多V.S.起司餅乾(36小包):195元

 

 

DSCN3439

 DSCN3441 DSCN3442

DSCN3447 DSCN3449

 

DSCN3451

DSCN3452 DSCN3453

三片餅乾二層夾心,一層是奶油,一層是起司塗醬。可惜我沒有掰開拍一張,或者是咬一口的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