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有送士尼多功能微波保鮮盒,而且是用扣的唷,再加上有特賣商品,於是我老早在活動開始的前一天就計畫好要買些什麼貨品,湊到600元換回店禮,而且還想多換一個,買2次。但是,下班後總是覺得馬路對面的吉安,還要繞回半圈心就懶了,等到星期六再去吧!

今天星期六,本想一大早就去,但還是東摸西摸,九點多出發,12點多回來,也順便煮剛買回來的奇美手工水餃:鮮蝦薺菜口味,皮比較厚一點,也不會太難吃。另外也買了另一種口味是洋蔥雪裡紅,庫存在冰箱中,每盒都是特價94元。

本來計畫要買憑Happy Go點數一點多送一件的商品,無奈我快速逛了一下有幾樣沒看到。有買了Airwaves活力無糖口香糖28g/包:32元,但憑一點又多一件,所以一包才16元唷,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只買2包。還有忍痛買了山水加洲日光米2.4kg/包:199元,也是憑一點多一件,所以一包要快100元,對於我的省錢金頭腦的資料庫查詢結果,米一公斤賣30元才算特價唷,所以這有點小貴,看上的是越光米的品質,但是買回來注意看才發現原產地竟然是美國,我內心還是認為台灣種的米才想啦>"<

另外,也買了2盒紅蛋,紅蛋一盒八顆33元。因為最近這一陣子白蛋都是在漲價,價格快跟紅蛋持平了,所以我反而能買到特價的紅蛋,我就不會把眼光放在白蛋上了,白蛋一盒十顆:33元。

拿到了士尼多功能微波保鮮盒,心情整個很開心,因為跟我的預期一樣,品質也很不錯,最棒的還是台灣製的,用起來就放心了,真想再買個六百耶!(敗家女~唉~~~)

DSCN3884 DSCN3885

DSCN3888

DSCN3889

DSCN3892 DSCN3894

DSCN3895 DSCN3896

DSCN3897

DSCN3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