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of women's life can be changed in their twenties

30歲就已經晚了
不知道從哪一天起,我變聰明了。

原本混沌的視野突然間明亮了起來,不再像20幾歲時那樣,自己似乎被矇上了雙眼,看不清楚世界,也不再為了該說什麼話、該做什麼事而慌張。和別人相處時,可以像獨自一個人時那般自在;一個人獨處時,也可以像與朋友相聚時那般快樂。我雖然沒有變得無所不知,但已經深切地明白如何才能成為一個博學多聞的人。
我30歲了!
當我29歲時,還無法理解別人為什麼用「Party結束了」賦予30歲特殊的涵義。直到真正30歲時才發現,30幾歲和20幾歲真的很不一樣。我現在終於明白了,30幾歲的前輩們為什麼可以毫無顧忌地談天說地,做她們想做的事。

「人應該怎麼生活?」這是我20幾歲時的疑問,但問題的答案卻變成了我30歲的第一份禮物。也許是因為我是記者的關係,所以總是喜歡留意身邊形形色色的人,以及他們的生活,經過長時間的觀察後,發現那些生活幸福的女人原來都有個共同的特點,而這些看似不起眼的特點是一般人容易忽略的。
在我意外見到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時,發現她們的近況幾乎和我想像中的相差無幾。我經常會想,若20幾歲時,擁有創造美好生活的願望,那麼到了30歲之後就可以過得有滋有味;20幾歲時,如果老是用悲觀的心態去面對未來,那麼現在依然會生活在不幸之中。看到這些狀況,我恍然大悟。如果說心理成熟的人可以創造幸福生活,那麼學習、模仿她們的心理不就得了嗎?因為「幸福女人的心理傾向」決定著生活的狀態。

自從領悟了能夠讓人生幸福的方法,並開始實踐之後,自己的人生也發生了一些變化,發現自己過得比從前更幸福、更富裕、更健康了。但是,我如果能夠在20幾歲時,就領悟到這些道理,一定可以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對此,我一直都感到很遺憾。
雖然如今的人生週期有了不小的改變,但不論怎樣,20幾歲時才是人生選擇的最佳時期,而到了30歲,事業、婚姻、生活態度等,這一切都已經定型了,不再那麼容易改變了。也就是說,到了30歲再來改變就已經為時已晚了。
我寫這本書的原因,是真心希望處於20幾歲的女性朋友們,不要像我一樣糊裡糊塗地度過20幾歲的階段。對於那些渴望美好生活的女性朋友,我想,這本書一定可以?妳提供有益的幫助。

◎本書特色:
三立新聞總編輯兼主播陳雅琳誠懇推薦的好書
女孩們醒醒吧!別再做夢了!
● 韓國累計銷量達450000萬冊,轟動上市。
● 韓國女孩人手一冊,妳還在等什麼?

作者簡介

南仁淑
一九七四年出生於韓國首爾,畢業於淑明女子大學韓國文學系。從就讀文學開始,就成為活躍的廣播作家、影視劇本作家、自由撰稿人,目前專注於小說、童話等文學作品的創作。主要作品有:長篇小說《人造太陽》、少年小說《去見媽媽的路》、長篇童話《農村飯、漢城飯》、短篇集《變成獅子的小狗》等。

李敏姬
朝鮮族,國立電子科技微電子與固體電子學碩士,積極從事各類韓文叢書翻譯,筆耕不輟。翻譯過《檮杌的論語故事》、《老子與20一世紀》等韓文圖書,並為《白雪公主》、《巴黎戀人》等經典韓劇翻譯字幕。

推薦者簡介

陳雅琳
◎現任:三立新聞台總編輯、製作人兼主播、文化大學新聞系講師、世新大學博士班研究。
◎曾任:TVBS編審、編輯主任、製作人兼主播、政治組組長、資深記者、TVBS-N「晚間六七點新聞」製作人兼主播、TVBS-N「午間12.13整點新聞」製作人兼主播、TVBS-N「2100新聞最前線」製作人兼主播、TVBS「夜間新聞」製作人兼主播、TVBS「無線午報」製作人兼主播、TVBS「2100週末開講」主持人、自由時報政治組、市政組記者。
 
  商品規格


.作者:南仁淑 / 譯者:李敏姬
.出版社:漢宇
.系列名稱:生活工廠 4
.出版日期:2006年12月13日
.頁數:224頁
.ISBN:986696664X 

(資料來源: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6&cid=26145&pid=6627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