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想動手上Google查一本考用書,沒想到真的有出版社出了!!!
於是,用MSN跟上班中的姐相約,問她要不要去五南文化廣場走走。
到了五南,直奔二樓考書專用區,沒想到四科專業科目出版社都有出。
於是,當下狠下心花了一千多買到一套四等考用書以及一本法緒題庫
法緒題庫是姐幫我挑的..這也是要約姐來的主要目的

回來後,翻著看,尤其今天、現在的我超懊悔的
如果我三月時有按我的進度表去書局看到就好了
結果4個月過去了 一事無成 愛玩game 愛生小朋友的氣...

現在覺得這套書超好的
連考古題都整理好好的QQ
都不用自己印耶。。 
而且重點是連申論題都有,這真是讓我超級懊悔的啦!
 
唉~老天爺啊~~祢怎麼不托夢叫我早點去買呢!? 
(誰叫我一點都不用盡全力去拚 天助自助者!
3天K完??  天方夜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