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後,無所是事的休息了一個禮拜,房間的東西也沒什麼整理。

      昨天,我終於小動手一下,晚上接到老闆來電,她說上上星期五我要走時,沒有好好跟我說再見,明天要聚餐同事們都希望我去。本來有點猶豫,問了地址想了幾秒,還是去看看老同事們,因為要走的那天,只有Wendy有跟我話別一下,但她還要顧櫃枱接電話,所以我也等了一下就騎車回家了。(但其實我去了,也沒跟Wendy聊到天啦~"~)

      地點是書報2館,在美村路一段83巷9號,旁邊有一間廟叫廣興宮,昨晚姐幫我查到,叫我沿著美村路直騎,過了公益路後看到左手邊有7-11,右手邊有廟就右轉了,也看到有BLOG有介紹,講得好像很難找到似的。

      今早11點40分左右,出門前,再去電給姐確認一下。過了公益路我減速尋找,真的如同姐說的,我看到7-11右轉,真的有一個拱形入口牌寫著廣興宮,騎進去不到五十公尺就到書館2館了,很容易找到啊>"<

      騎著小黑小繞一下,想想還是停附近好了,不用停在書書館專用停車場(要有用場憑收據停車免費)。剛好,停好車走到書報館門口,恰好12點,不知道他們到了沒?想想撥個手機,才一撥就看到W、J和新老師V,就一同進去了。進去等沒幾分鐘,Linda老師來了,他一進來就坐在我身邊,拿了一盒面膜給我,我順勢收到包包裡跟她說聲謝謝!因為她只有送我,所以不好張揚,真感謝她還記得。因為最後一天,她看到我時,問我做到什麼時候,我說就那天,她說想送我一罐面膜擦了對皮膚痘痘很有效,可是她一直忘了帶來,還叫我下次聚餐要來,她再給我,當時我還想,我都要走了,怎可能一起聚餐呢?沒想到,真的還可以聚在一起吃飯呢!後來,陸續大家都到齊了,Bella老師說,小威倫知道今天可以吃義大利麵,整個心情很好,還乖乖自己主動穿衣服。

      我點了格友們都說好吃的奶油芥末雞肉義大利麵,但我根本不喜歡奶油也不愛吃雞肉,一開始吃還不錯,但吃到一半時就覺得飽了,第一次沒把麵吃完,我又做了一件蠢事,哈!不過,我想如果是叫細麵應該會比較好吃,筆管麵感覺口感怎麼沒我自己住的好吃QQ?可是,我又不會用湯匙和叉子捲麵吃,在家裡我都直接用叉子捲麵送入口。唉。。。自己的問題啦~"~

      大家聊得很開心,講了很多有趣的事,V也跟我聊了小朋友的狀況,有改善的也有退步的,也有沒辦法的。最後,還聊到夫妻間管錢的趣事,大家一致認同,不要把錢掌握在手上,要給先生管,每個月還要跟他要至少五千的零用錢。不然,經濟的重擔背在自己身上可以活受罪的,這些要在婚前理性說清楚,呵。

   小威倫超卡哇伊的,2歲半的他超搞笑也很活潑,而且超怕自己蛀牙的,只要媽咪說不快點吃還嘴巴含著飯,要打手機叫蛀牙蟲來。沒想到,才作勢要打手機,他就快哭著說:不要,他會好好吃飯!下一秒,就乖乖很認真的嚼飯,那個可愛樣子,引起在座的老師同事們都哈哈大笑。

   聊到3點時,大家起身要走了,因為4點要接小朋友放學,我跟大家話別說再見,也謝謝Bella老師!她說如果考上了要跟她說,她再請我吃大餐,呵呵!Landy老師也跟我說要多回去看看他們。

   其實,如果不是薪水太低(爸爸的觀念),不然我覺得夠養活自己就好了。我很慶幸,實習完第一分正式工作是在活力熊,有一群親切互助的老師同事,以後,還會不會那麼幸運我不曉得,但我真的要努力拚了才對!這樣才有機會回去走走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