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端午節周休二日,所以小朋友照往例功課很多,終於忙完了,下到一樓下班時,只有我和Nicole老師在,她總是最後一個走。臨下班騎車回家前,她拿了一盒85度c的冰粽叫我拿一顆去吃吃看,是一位英文老師請她的。平常,我會拒絕,但是可能好心加上肚子好餓,九點半了我還沒吃晚餐=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伸手拿了一個,並謝謝她的分享。

  

 

  85度c不是賣蛋糕和飲料嗎?怎麼也有冰粽啊?

 

DSCN4030  

 

是紙包裝成粽子的造型,包裝紙上有粉紅色的櫻花,看起來淡雅美觀,口味是紅豆冰粽,看了成份,應該是麻糬吧!

 

 

DSCN4031

 

保存期限只到6.22 大約一個月左右,所以要快點吃!一下班到家,我就迫不及待拿出來啃了。

 

DSCN4035

 

DSCN4040

固定在粽型包裝紙中,麻糬也變成三角狀了,可愛極了!

 

DSCN4045 

 

可以大快朵頤了!好吃!最愛吃這種包餡的QQ麻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