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153

  收到這個禮物其實有點汗顏,是小綺在爸媽來接她時,突然丟給我說要送我就跑了!當時,我正在忙著改作業,就只說聲謝謝收下,直到隔壁的Jessica老師來問我說她也有收到一樣的小禮物,我想是小綺爸媽要送我和Jessica的吧!因為弟弟是Jessica帶的。

 

  小綺一直是我蠻喜歡的一個小女生,有自己的個性,也很漂亮活潑,但不知為什麼暑假那個善體人意的乖女孩,在開學後轉變很大,她變得愛說話,功課在爸媽來接前絕對不會寫完,她說我不夠兇。每當她上完數學課臉臭臭的回來,我也不想再念她什麼,因為她只會臉更臭的看我,我知道那不是惡意的,也跟爸爸溝通過她的態度。因為,暑假帶過她二個月,知道她其實是可以很和善的,所以我也不會因此對她有不好的印象。只是,一直在等她回到從前的模樣。下學期,她終於有所改變了,因為她的學習態度不好,她也在成績上慘遇挫敗,看得出她的難過,也請爸爸晚點來接她,希望她只留下日記回家完成,因為她說她不想讓我看日記,我尊重她。她開始變了,只要提醒她要在規定的時間前完成,她能做到了,誇獎她時也漸漸有笑容了,畢業考時,她有進步了,態度也好很多,也跟爸媽聊到她的進步,我盼望她在進國中後能夠持續下去,做個自信和善的漂亮女孩!

 

 

DSCN4159

用可愛的草莓袋子裝著,收到時蠻驚喜的!

 

DSCN4162 DSCN4167 DSCN4168 DSCN4170

DSCN4181 DSCN4172 DSCN4174

 DSCN4177 DSCN4176

是身體乳液很香唷~~雖然姐姐說她受不了這個香味。

但以前也不太接受太香味道的我,聞在心裡是最香的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