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晚了一點,因為我先跑去玩電腦。所以出門的時間遲了!

昨晚寫完日記後,在今天的行事曆上規畫今天整天的行程。先去愛買血拚,拿著一張list,買了一堆生活用品,也超額多買了幾項,花了一千多。雖然說不想再煮晚餐了,但還是忍不住扛了一包4公斤的米回來,是因為終究還是家人嗎?我不知道也不想再多想。

 

回來十點多了,弄一弄吃個午餐又看個電視。好幾天沒看"牽牛花開的日子",所以就花了2小時看,我又被感動了,不過這次的心情是開心和浪漫的感覺,是正向的就不要太計較自己太感性嚕!希望播完後,能出個DVD,不要賣太貴,我想買!

 

昨天心情跌落谷底的我把MSN名單全砍了,不想再去主動敲任何人;但是今天我又弄了有在聯絡的朋友回名單了,我真是夠了!

 

瞄到Heaven感冒了耶!還是主動關懷一下好了!是朋友咩......

 

     又看到PCHOME的ViewSonic優派19型16:9的寬型營幕在特價4690元,昨天還賣跟19吋的一樣4990元耶!而且今天分期價可以刷中信卡了!想想換回用自己的NB考慮一下,先關個客廳電腦,洗個碗再開。沒想到,Heave下線了,只有離線叫我等。更沒想到,PCHOME賣到補貨了,但可以預定,我就當下給它訂了下去!但重點是,我沒有買主機耶!做這種血拚失血的事,真的是要有股衝動才行,不然天天看天天累,但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要買哪一款的主機啦

 

管它的,別想了,反正營幕最快10/10才有貨,現在看上眼的主機都沒搶購和特惠價,這2天再觀察一下吧!現在,乖乖去洗澡,再聽個美語CD,念個2小時的書,就可以睡了。今天的我有進步了,至少行事曆的事做了一半了,只有血拚是出乎意料之外,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