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Acer Aspire後,速度真的超快,可以同時用電腦做好多事,收著E-mail看到了e-classical的電子報,好久沒聽廣播了,真是懷念!想想動手找找有沒有網路廣播播放器,找到了mediaU Player,在重灌狂人的BLOG找到的。(部落格中有詳細的安裝和使用方法唷!),能收聽外國和台灣的電台,而且新版的增加了更多語言設定,真方便吶!

 

 

我本來要聽愛樂的,但安裝好後我選了設定"function"--> "language"-->"繁體中文",出現二排電台排行榜:一排台灣和一排全球的電台,心想全球的第一名是什麼 電台?點了第一名的Solo Piano Radio,都在播鋼琴樂^Q^而且感覺沒有廣告,又有外國主持人介英語紹,又可以聽好聽的鋼琴音樂,真是一舉兩得!!!

PS..只有六十天試用期,但到期仍有部分功能可以用,我想應該會不能錄音,但可以收聽吧。

 

 

也可以縮下放在桌面右下角唷~

官方網頁: http://www.mediayou.net/web/download.asp?lan=1

 

 
 

在數位多媒體環境下,收聽網路電臺(Internet Radio、Online Radio、Web Radio)已經日益成為人們一項不可或缺的生活內容。與其花費時間去尋找、下載MP3歌曲,直接線上收聽電臺更容易讓我們輕鬆享受無比豐富的音樂和資訊。
但是,您是否曾一度苦惱於無法找到收錄電臺完整的網路電臺軟體呢?

現在,魔奇科技最新推出了一款網路收音機播放軟體(mediaU Player 2.0),收錄了約80多種分類,涵蓋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上萬個電臺,是目前電臺數量最多、分類最為完整的網路收音機播放軟體。

與其他一些只主要收錄了部分純網路電臺的播放軟體相比,mediaU Player 還特別收錄了大量的實體廣播電臺。此外,針對不同的聽眾群體,本著盡心服務的理念,mediaU Player 特別設計了八大貼心功能 :

 

  1. 眾多的語言選擇。繁中、簡中、英文、日文、韓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共八大語言簡便切換,供各國及各類需求者選擇使用。
  2. 強大便捷的電臺搜尋功能。分別以〔電臺名稱〕、〔洲別〕、〔國家與地區〕、〔電臺類型〕為搜索項,再也不用煩惱找不到喜愛的電臺。
  3. 提供各個國家、分類及全球電臺的收聽排行榜,讓您隨時能夠收聽到最熱門的電臺。
  4. 「最近收聽的電臺」清單。記錄20筆您最近收聽過的電臺資料,不怕遺忘,方便再次選取收聽。
  5. 提供十個電臺快捷預設按鍵(Preset)和〔我的mediaU〕功能。您可以把時常收聽及喜愛的電臺設為快捷鍵,或是將它們加入〔我的mediaU〕清單,以方便日後收聽。
  6. 電臺即時錄音功能。貼心的即時錄音功能讓您可以將正在收聽的精彩廣播內容直接以電臺播放格式(MP3或WMA)錄音儲存,方便自己反覆收聽,精彩無限!
  7. 電臺預錄功能。根據電臺節目時間,您可將多個電臺設置預錄,就算不在電腦前,也能夠同步錄下數個想要收聽的廣播節目,再也不怕錯過精彩內容!
  8. 電臺節目的可程式化播放功能。您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設定不同的時間,自動播放喜歡的電臺,不必再次查詢電臺節目表,任何時段的節目輕鬆收聽。

只需輕鬆的安裝,mediaU Player 就會帶您盡情遨遊浩瀚的網路音頻世界!收聽無國界,享受無極限!

mediaU Player 2.0 現在提供60天免費試用,試用期過後仍能使用部分功能。趕快下載試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