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新電腦後,很多以前慣用的小程式都不支援Vista系統

於是,動用上google搜尋了2個不錯的自動關機程式!像燒片子、聽音樂、看電影或掛遊戲等等,再也不用開整晚電腦,或者人在旁邊守候到度咕,大可以安心地躺在被窩裡睡覺了。

 

 

 

 

自動化關機程式Vista-ShutdownTimer

(資料來源: http://www.allhabit.com/thread-274696-1-1.html

  
軟體名稱】:Vista-ShutdownTimer
【軟體性質】:rar
【檔案大小】:162KB
【放置空間】:badongo
【解壓密碼】:
【軟體介紹】: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src="http://hotimg14.fotki.com/a/61_219/36_144/85sf.jpg" alt="" border="0">

一個自動化關機程式,下載完成後只要開啟即可使用,無需安裝,間單易用



Shutter自動關機管理程式

 

不知你有沒有在睡前利用電腦看影片或是觀看ppstream等網路電視的經驗或習慣,有時候會不會睡著了忘記關電腦,讓電腦開著陪你一起到天明你起床,若有這種經驗或常忘記關電腦,那關機管理程式對你來說應該是蠻需要的。

Shutter關機管理程式是在許多管理程式中認為最好的一個,他不僅能安裝在你的電腦裡(他有直接執行安裝的封包),也可利用他的壓縮檔直接放到隨身碟裡,然後用 程式啟動軟體(如:Remora行動碟快捷鍵PStart)或直接啟動設定好時間和start就好了,而且他還有一個設定就是強迫關掉其他程式強迫關機的功能,不怕自動關機時被某個程式卡住而無法關機,還有一點不錯的功能就是他也支援web的介面,也就是可利用網路來關機。真的很不錯,是值得擁有的管理程式。

附記:

Powered by Zound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