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周末的自由時報周末版介紹主題是海南雞飯,我沒吃過想去嚐嚐跟台灣油雞有什麼不一樣。再加上有看到格友的介紹北海道牛奶麥片星食雞 新加坡海南雞飯專賣店

 

但真的去了,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姐姐和我近七點才出門,到了店門口都七點半了,還是高朋滿座!(其實只有約十張桌子)想說應該很值得等吧!

 

IMG0686A

價目表 (拍得很不清楚,哈哈!)

 

 

IMG0687A

IMG0689A

牆上的塗鴉

 

IMG0690A

是用水桶在用完的餐具耶,這樣也比較不會打翻吧。

 

 

因為我不愛吃雞肉,最愛吃雞腿了,點了最貴的雞腿套餐才95元,還有3樣小菜,其他套餐都是85元,店內還有一些風味小菜。姐姐則單點雞肉飯,再點一盤涼拌木瓜絲沒想到~等了好久,竟然跟我說沒雞腿套餐,所以馬上換雞肉飯,並退了十元,叫我再等一等,而套餐小菜呢?也還在炒。。。

 

IMG0692A

姐姐單點的海南雞肉飯送上來了,有附一盤酸辣沾醬,只有肉和飯沒有任何青菜/ \

 

IMG0696A

 

IMG0694A

 

IMG0695A

 IMG0697A

 

長米~有吸到雞湯的味道!

 

 

IMG0698A

IMG0699A

有小蝦米和芫荽,嚼起來有一股香氣。

 

IMG0700A

 

木瓜絲還不錯吃有點酸酸的,但還蠻清爽的。可以先吃幾口,因為等到飢腸轆轆了QQ

 

 

但是,我吃到一半時,同一位服務生小姐來到用餐區問,剛那位點雞腿飯的,還有先生舉個手說是他。讓我狐疑了一下,不是說沒了嗎?也不問我要不要等,竟然就說沒了,不到十分鐘又有雞腿飯。。。讓我們併桌的好心年輕夫婦也是只來一個套餐,另一個福菜豬扒飯竟說好像中午就賣光了,但是讓客人等了快半小時才給這樣的回答。

 

 

台中人個性很好吧!?大家都等很久,也知道店家忙不過來,而且還不管點餐順序,慢來的竟然先送餐,外帶的也比我們內用的還快拿到餐,不過吃飽走人時,那對夫婦和我們一樣,以後不會去這家店了。。。但沒人在店裡發脾氣。

 

雖然還不錯吃,但也沒有說到人間美味的地步,只算嚐鮮吧!我人都吃飽要走了,3樣小菜依然還沒炒出來,請小姐退錢,她竟然跟我們要費用180元,呃。。。我們是點餐時就先付款了,貴店用餐區的入口門有寫"請先付款",雖然貴店並沒有嚴格執行,但你們點餐券上,也大大的打了已付錢的大勾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