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紐西蘭童書 北市圖有請
 

諶淑婷/臺北報導

  喜歡紐西蘭純淨的自然環境,和豐富迷人的生態嗎?為了推廣紐西蘭優良少年兒童讀物,臺北市立圖書館即日起到二十三日,和紐西蘭商工辦事處合作舉辦「南半球 的童書新樂園,紐西蘭童書閱讀嘉年華」活動,展出一百多本紐西蘭文學著作和繪本,希望讀者深入認識紐西蘭的文化和優美風光。

 在北市圖總館小小世界外文圖書館展出的,「南半球的童書新樂園,紐西蘭童書閱讀嘉年華」活動,以紐西蘭本土作家創作的青少年兒童讀物為主,介紹紐西蘭的風情民俗。

 北市圖也歡迎學童將看書心得,或是對紐西蘭的印象和看法,化作文字,參加兒童創意英文寫作比賽。詳細活動請上北市圖網站(http://www.tpml.edu.tw)查詢。



資料來源:國語日報網站 --

http://www.mdnkids.com/info/news/content.asp?Serial_NO=58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