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方法可以預定電腦的關機時間?

我們現在常常會放著讓電腦去處理各種運作,然後人必須先離開電腦的前面,可是有時候一直讓電腦跑著又很耗資源,但是我人不在又很難遙控電腦的動作,這時候就可以依靠這個簡單易用的關機軟體,幫我們排定各種關機、休眠或重開的時程,達成有效節能減碳的目標。

》Smart Shutdown Classic:

http://www.slawdog.com/downloads/smartsd.exe

Step

1.下載這個軟體並進行安裝,Smart Shutdown Classic的使用非常的簡單,主介面左邊的〔On Idle Action〕,可以讓我們設定當電腦閒置多久以後,要自動的執行關機、休眠或各種其它你指定的動作。

2.而右邊的〔Set〕按鈕,則可以讓我們設定排程關機的時間,例如設定幾個小時後關機,甚至還可以指定關機的日期與時間,設定每天固定的時間就自動關機等等。彈性非常的大,有自動關機需求的朋友應該要試用看看。



「Download網路密技王」中有知名部落格站長大匯集,教你各種玩網密技! 還有各種實用有趣的資源,都在書中等著與讀者分享…

http://www.pcuser.com.tw/bookdetail.aspx?Number=2AS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