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讓圖片的體積更小,在網頁上顯示更快?

應該說一般人在上傳圖片到網路上時,都不會去在意體積的問題,但是假設你的相簿是有空間限制的,或者說你的這些圖片是要展示在網頁上的時候,如果你的圖片本身體積可以更小,那就表示你可以獲得更多相簿空間,你的網頁顯示速度也會更快。而Smush it這個免費服務就可以簡單的幫你解決問題。

》Smush it:http://smushit.com/

Step

1.來到網站,選擇上方的〔Uploader〕標籤分頁,然後點選網頁中的〔browser〕,接著把你硬碟裡的圖片都上傳上去。

2.上傳完畢後,Smush it就會開始幫你的圖片進行體積優化的工作,在不減損圖片本身顯示效果的情況下,Smush it可以確實的把你的圖片變得更小。



「Download網路密技王」中有知名部落格站長大匯集,教你各種玩網密技! 還有各種實用有趣的資源,都在書中等著與讀者分享…
http://www.pcuser.com.tw/bookdetail.aspx?Number=2AS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