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說實在的完全不敗家,因為今天以我名字辦給爸用的中華電信手機門號到期了,於是頂著寒風騎著小黑到中華電信辦理續約,唯一敗家的是用信用卡預繳一千元,可以扣通話一千二,根本就是精打細算啊!哈哈!!!而且我重點只放在看零元手機。雖然昨天爸爸有跟我提,當時我還說才不辦零元手機咧!

  結果性情"大變"的我,一接觸到神腦的小姐馬上說我要看零元手機,有三隻可以選:Anycall, Moto, and Nokia.瞄完時,其實心裡早就決定Nokia 1650這隻。隨手翻了促銷目錄裡的手機,不是功能太多,就是要好幾千元,但我已經有一隻Alcatel多功能手機了,不用再辦多功能的了吧。想想,還是拿Nokia 這隻,感覺跟上次花一千元買單機的moto很像,都有FM收音機。回來上手機王才發現,有手電筒的實用功能,以及語音報時鬧鐘耶,感覺真實用。

 

 DSCN5975

很貼心有紙袋提

DSCN5976

Nokia 1650外盒蠻小的。

 

DSCN5977

保證卡,兩年保固。

 

DSCN5978

回家才知道有紅色的,不過拿機子時,小姐都沒問我要什麼顏色,可見應該只有黑色的。有網友說紅色的質感較好,我是沒差,個人還蠻愛黑色的。

 

DSCN5979 DSCN5980 DSCN5981

 

 

 

 

 

 

 

 

 

 

 

 

 

 

DSCN5987

盒子底部有功能列表

 

DSCN5988 

有手機、旅充、雙耳耳機、原廠電池一顆、說明書

(耳機只用在聽收音機,原本以為是耳麥可以接聽電話>"<)

 

DSCN5990 DSCN5991

目前還在充電中,晚上可以把玩一下哩^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