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012   

     這周Costco在特賣,嘴饞加好奇就衝去買了。原價本來是739元,會員特價折扣了140元,差真多耶!

     回家泡了一包口味還不錯,而且一包20g,熱量才12.8卡,再喝個幾天,如果還是感覺不錯,就在星期五時再抱一箱回來>"<

     現在沒工作念書的狀態,喝這個又有營養,一包平均下來也沒花到十元,應該比喝咖啡或奶茶好吧!?其實,是因為自己喜歡喝鹹鹹熱熱的飲品啦^^"

 

  DSCN6015 DSCN6016 DSCN6017 DSCN6018 

DSCN6041

DSCN6044

DSCN6019 DSCN6020

泡出來跟包裝上沒差多少,我是用馬克杯泡的,所以碗豆都浮在杯緣,喝起來有蠻多的高麗菜和海帶,蠻好喝的,有點像在喝桂格鹹口味麥片的感覺。下次用熱水沖泡在加點桂格大燕麥泡久一點,應該可以當一餐正餐來吃,又不用開火煮唷。

看來,元旦連假時,回家來牛奶杯或泡麵碗蓋組,牛奶杯有杯蓋,泡麵碗有碗蓋,可以好好悶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