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mail管理你的待辦事項

你是否和我一樣常常忘東忘西,需要有效率的工具來幫忙你管理待辦事項呢?現在,有一種好用的小工具「Remember The Milk(記得要買牛奶啊)」,可以讓你在Gmail裡面編輯你的工作待辦事項,比起Google日曆還要更好用!這名字雖然很KUSO,不過,還真是貼切呢!

》網址: http://www.rememberthemilk.com/

Step

1.連到「Remember the milk」網頁,先填寫個人資料進行註冊。

2.接著,到你剛剛註冊的信箱收信,點選第一個連結來啟動你的帳號。接著回到Remember the milk網頁,輸入你的帳號密碼,登入試試看。

3.點一下「試一下Remember The Milk」,新增一筆待辦事項試試看。



想知道更多不為人知的電腦密技嗎?請看「密技偷偷報【密】字第肆拾參號

※瀏覽本期《密技偷偷報》所有超連結: http://totalpost.pcus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