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考試前就有想要傳簡訊問她,生日那天幾點放學回到家,但只記得上MSN留言給她,但後來知道她很少上MSN,應該傳簡訊的。不過,這小傢伙自己在昨晚傳了一封簡訊,內容就是問我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她很想我。回簡訊跟她約放學後,在姑姑家乖乖待著,晚上六點半我會騎小黑去她家樓下打手機叫他下來。

於是今天下午就到寶雅找一些有關史努比的東西吧!沒想到,怎麼那麼少啊~"~

 

DSCN6226 

這是萊爾富每日12:05搶到的迪士尼手提袋,一個五元,剛好拿來放禮物,不用浪費包袋紙!

 

DSCN6210

買了三樣東西!

 

DSCN6213史努比掛式面紙套

(每天抽面紙就會想到我,哈哈!!!)

 

DSCN6215

她超愛Snoopy的,一拿到禮物打開看到就很開心!

 

DSCN6216 

 

 

 

 

 

 

 

 

 

 

 

 

 

 

 

 

 

小時候,她就超愛吃巧克力的,這應該好吃吧!沒吃過,拿給她時,叫她吃完要跟我說好不好吃,應該會忘記跟我說= ="

 

DSCN6219

這其實是我自己想要的>"<

不過,我沒有多買一套給自己,我覺得這套文具不錯,而且又是Pentel出的,0.5mm藍色鋼珠筆一隻,加送兩用修正帶,是橡皮擦和修正帶。

 

想說不要浪費錢買卡片,結果,她看完禮物只跟我說,她好希望收到我寫的生日卡,哇~~~失算了!

原來我親手寫的卡片是那麼搶手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