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N6796

這次我狠下心買了這盒,是要獨享的,沒要分給家人吃。因為明天(4/25)星期六要北上,行程會犠牲掉午餐時間,所以一半今天當午餐,另一半明天帶去搭國光客運當brunch吃^Q^

nEO_IMG_DSCN6797

感覺還蠻划算的平價壽司,可惜我弄錯樣式,照片分好幾格= ="

 

   nEO_IMG_DSCN6798

有火腿、蛋絲、小黃瓜和肉鬆,外層裹著芝蔴,口感很飽食,不能說是美味,但是還不錯吃,因為我蠻愛吃壽司的,而且有現成不用煮,就覺得幸福,口口滿足*Q*

 nEO_IMG_DSCN6799

這個比較好吃一點,外層是海苔包著,口感比較軟,裡面的食材我吃不出來是什麼,第一次嚐,那個綠綠的瓜好脆好有嚼勁,也有摻一些核果。

 nEO_IMG_DSCN6800

壽司組合幾乎都有豆皮壽司,只是單純的豆皮包著米飯,就覺得好好吃唷~~這個豆皮油油亮亮~吃起來微甜!

 nEO_IMG_DSCN6801

壽司的好搭檔就是嫩薑片~有附二包唷!

 nEO_IMG_DSCN6803

我是幸福美味午餐^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