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瘋了!

雖然不斷跟自己說,我是為了去台北參觀朝聖國家圖書館的,以及和跟千千見面拿東西給她,"順便"剛好有童樂會,幫人買個分子包,剛好又送實體帽。但,拿到手才覺得超失望的,質感很差咧!而且現場工作人員還戴粉紅色的,唯一的一頂耶!不過,我還是喜歡水藍色!

 nEO_IMG_DSCN6848

 nEO_IMG_DSCN6851

 nEO_IMG_DSCN6852

還有送一個徽章,回到家整理完行李,不知道被我扔到哪去了!?(有機會再PO上來吧!當做紀錄我小小的瘋狂)

其實對這種紀念品,都只是拿回來擺著,什麼時候會用也不知道。

週邊商品真是商人賺錢的好方法,好加在我不會迷戀收集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