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經過一個五一勞動節三天假日,竟然從六千多組變成只有1102了!!!

好加在姐姐在星期六上班前幫我去寄掛號了,依照活動說明以郵戳為憑,我是5/2就寄出了,我應該拿得到四組吧,好期待做三角飯糰。

不過,今天是5/4,網頁更新時間:2009/05/03應該是打錯了吧!?

更新資料:

活動說明: 吃海苔集外袋條碼3枚,親子DIY海苔體驗組大方送,一同體驗幸福家庭的新三角關係
公告: 贈品剩餘數量:1,102組 更新時間:2009/05/03
公告: 回函以郵戳為憑,限量10,000組送完為止!第一次贈品寄送日期預計為2009/5/11,將依收件順序陸續寄出,請兌獎者耐心等候,謝謝您的支持!
活動時間: 2009/04/01~2009/06/15 (以郵戳為憑,限量10,000組送完為止)
活動方式
注意事項:
※僅有以上所列15組外袋條碼可以參加本活動

※每人最多限兌換50組親子DIY海苔組。

※每人凡兌換5組以上(含),需提供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依國稅局規定,贈品金額超過新台幣1,000元(含)以上,須申報贈品之扣繳憑單。若未提供或提供不實資料,將視同放棄兌換權益。

※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兌換現金。兌換後,贈品之使用與維護,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主辦單位聯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取消或更改活動贈品及細節之權利。詳細活動辦法概以網站公告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