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便宜拿卡友禮又來嚕!上期是包包,但我抑制住了,我不缺包包,但我缺雨衣,我的舊雨衣也是N年前的中友來店禮,可是雨衣的頭部斷了= ="

為了雨衣,我決定前往中友刷299元,到底要去誠品?還是去Jason's呢?想想買雜誌或書,還不如買吃的填飽肚子,因為書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肚子餓了,要自己出錢買東西養活自己。

所以我還是民以"食"為天,殺去Jason's買特價品。其實,超市也可以撿到很多便宜的,為什麼呢?因為它常常賣太貴,賣不出去,又有保存期限的限制,也有可能促銷吸引人潮,所以都會有一些沒看過的東西在特賣,而且品質還不錯唷!

 nEO_IMG_DSCN6854

金品的乳酪蘑菇筆尖麵45元,重量280g,看來不是之前在吉安愛買買的那種特賣59元料多多的那種。

 nEO_IMG_DSCN6855

撕開包裝膜,內容物。

 nEO_IMG_DSCN6856

倒扣在盤子上,準備蒸食。

nEO_IMG_DSCN6882

噹!~果然沒什麼料!

nEO_IMG_DSCN6885

不過,味道還是不錯吃!

 nEO_IMG_DSCN6858

在特賣的日式鮮肉熟餃,約75粒,特賣一包139元,平均一顆近2元,平常的大賣場餃子是一元,看起來真的比平常的大顆,想想灣仔水餃一顆要價近4~5元,換個口味吃看看好了。

nEO_IMG_DSCN6868

  nEO_IMG_DSCN6863

包裝上有寫每粒有22g,比一般熟水餃皮更薄餡更大(不是應該打餡更多嗎!?),而且只要水滾一分鐘,這蠻吸引我的,因為之前煮冷凍"生"水餃,要加三次冷水,我都會忘記顧好忙於其他閒事,回神時,水餃皮都爛了= ="

nEO_IMG_DSCN6865

也有通過國際品質認證,應該食用安全!

nEO_IMG_DSCN6869

雖然是日式水餃,不過生產地是台灣,就感覺安全更加分^.^

nEO_IMG_DSCN6909

我大約煮了快二分鐘,因為一分鐘時,感覺餃皮還有點白白的,沒熟透。

nEO_IMG_DSCN6911

看起來真的大大顆又皮薄。

 nEO_IMG_DSCN6916

料還蠻多的。

nEO_IMG_DSCN6914

皮真的不厚,吃起來口感還不錯,當然還是沒灣仔和曾師父好吃Q.Q~感覺煮一分鐘多就好,二分鐘皮有點小爛!

    nEO_IMG_DSCN6872 nEO_IMG_DSCN6873

換到雨衣哩!

 nEO_IMG_DSCN6876

 nEO_IMG_DSCN6879

 nEO_IMG_DSCN6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