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抱著」歌詞 

作詞:小寒 作曲:朱敬然 編曲:吳慶隆 

(我心裡也有的忐忑 時間跟我說會好的
決心放好了 這一次非你不可 喔‧‧‧
若這不是愛那有過的 是什麼)

寂寞時你像個貝殼 閉上眼你倔強地摀住雙耳
背對背地坐著 我們用沉默在拉扯 
看誰的淚先 輸掉拔河

愛我時你不夠嚴格 總忘了能夠牽手多麼難得
我不怕生命有挫折 不怕回憶會有皺摺 
唯有你說要放棄 我不願附和

*你心裡有多少忐忑 交給我去用力抱著
 雙手還有熱 或許能喚起你的不捨 
 有一天我們 傷的心會癒合

#心裡的忐忑 抱著慢慢就會好的
 感動都有了 還有什麼不認可 no‧‧‧
 不准我們把愛 給走成了坎坷
 (間奏)喔‧‧‧ 喔‧‧‧

多少戀人不費唇舌 在一起卻說服彼此不適合
我懂得生命有沼澤 懂得愛會失去光澤 
只是在你懷裡是 快樂的抉擇

Repeat *,#

我心裡也有的忐忑 曾經你也勇敢抱著
思念還有歌 唱著我無法對你割捨 
相信我們 傷的心會癒合

心裡的忐忑 時間跟我說會好的
決心放好了 這一次非你不可 喔‧‧‧
若這不是愛那有過的 是什麼

 

梁靜茹─「用力抱著」介紹 

當驕傲在對峙,
負磁場會把我們倆越推越遠,
只好將你用力抱著,
一直到不安消失的那天為止。
 

(用力抱著 作詞者 小寒 創作文案)

 

[MV] 梁靜茹-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